2012年11月18日星期日

SHISEIDO MAQuillAGE 完美多效美粧粉餅



會買這塊粉餅是因為陳佩佩(Arial)的介紹啦,我真的還蠻愛看她youtube裡的影片
她在她的愛用品的影片中介紹過,講的超吸引的!!

不但遮得好也不厚重,所以在看了沒幾天後就衝去買了><
(粉盒跟粉蕊是分開買的哦)
我用的色號的22號,基本上是沒色差


是不是很難看到粉?都說了沒色差了嘛XDD(我還已經擦了2層)



他的賣點是蜜粉和粉餅2合1
但對我而言,粉餅就是粉餅,我沒把她當蜜粉用了啦
更何況我家裡有2盒蜜粉還未用完(扯遠了~~)

但不可否認她的粉是真的超細的!!
加上我大部份時間都用化妝掃掃上去(我常趕時間嘛),所以超透的

不過還是有1定的遮暇度!但用粉撲遮暇度會更高
提醒一下如果有豆疤班點要遮一下,
用粉撲拍一兩下也可以遮得住哦!

裡面是有3種顏色調的粉餅
分別是亮化,自然,還有修容
我都混著擦的啦,因為打亮和修容我都有專用的商品。

持妝度我覺得還不錯,我早上上妝到三點左右才要補一下T字位
而且遮暇不厚粉,也沒有黯沉的問題
防曬也夠(SPF20),現在天氣開始轉冷用也不乾!
我覺得不用額外定妝也OK
所以我是真的還蠻喜歡的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