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Max Factor Masterpiece Max Mascara 濃密豐盈睫毛膏


對我這種小眼妹來說,睫毛膏和眼線液簡直世界最偉大的發明之一呀!
早一陣在我逛屈臣氏時,看到Max Factor的睫毛液在做優惠,
就忍不住買了一枝來試試看,畢竟maybelline的胖胖瓶我已經用好久了><
想試一下新東西


它的刷頭沒有甚麼特別,雖然是濃密形睫毛膏
但它纖維沒有很多哦,算比較乾,
我比較喜歡這種質地~因為我很手殘,
常把睫毛液沾在眼皮,所以少一點纖維我會覺得容易上手一點
(但這是看人啦,畢竟不是每個人也跟我一樣手殘)

好,廢話不多說!看一下效果吧

看不到我的睫毛吧?我的睫毛就是那種灰色稀疏的超不顯眼的睫毛(哭)

這是夾了之後,還好還算長

看到刷了睫毛液之後的效果了嘛?
整個精神都來了,真的好喜歡哦!!!


最後再來一張服用前,服用後吧!
(請忽略我那雜亂到極致的眉毛>_<)

而且雖然它防水,但它真是超好卸的!


價錢我買的時候是$90,我覺得算很OK啦!
推介給大家囉!

PS.那天我還買了唇膏和膏狀腮紅,也好喜歡
遲些再分享給大家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