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Lush 小開箱文


經過一堆功課和考試的攻擊(?)之後,我終於有兩個多星期的假期了!!
我也終於可以比較有規律的發文了!

那我久休後的第一篇文,我就奉上我最近的愛牌Lush的小開箱文吧~

這次的我回購了兩項產品和一款新產品~

先說新產品~
那就是樂天爆谷洗面膏


這款我是被一堆youtuber燒到的,
但壓到我心裡最後的一根稻草的是Katy 的推介!
她的皮膚實在好的太過份了啦!所以我就忍不住買了!
但這款實在太熱賣,我也得了好久才買的到!


它跟名字一樣有幾顆玉米花在裡面,也有玉米花甜甜的味道,我好喜歡
不過我還未開始用,用後我就會報告了!
(題外話:我本身在用的的洗面膏也是Lush的歡欣布甸洗面膏,我會在之後的文章介紹!)

另外兩款回購的是
綠色森林洗髮皂



用完一塊我好喜歡就回購了~油頭人必備哦

第二款則是朱古力新地面膜


這款是痘痘肌必備的哦!
它可以紓緩跟預防暗瘡形成,
我如果買的到就一星期用兩次(T字部位一次,整臉一字)
我把它當痘痘很清潔面膜哦!


這款就真的是朱古力新地的感覺
超濃烈的朱古力味道,又因為它要放冰箱,所以就冰冰涼涼的
敷上去就真的很療癒好享受
它裡面的磨沙粒子不算很大顆,可以清潔皮膚但又不會很繃緊!真得很棒
推介給大家!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