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MAC 柔礦迷光唇膏 Mineralize Rich Lipstick

除了尹恩惠那色之外,我也包了另外兩支橘色系的柔礦迷光唇膏
因為這系列的唇膏除了一如其他MAC唇膏一樣飽和度十足,而且也保濕多了
所以也忍不住多買兩枝


手的試色


首先,第一枝是
Utterly Delicious (十足美味) 亮珊瑚色




色是還蠻亮的橘紅色,用上去氣息會變很好,很有存在感的顏色(我有護唇膏打底,所以比較淡)

第2枝是Ultraprecious (極度珍貴) 柔和桃色

這色相對我之前介紹的兩色來說比較淡,
也比較適合日常上班上學使用,屬於百撘的顏色
它有一點祼色的感覺,但又不會讓你沒精神


有時侯我也喜歡拿它來撘Etude House 的這枝唇蜜


我找不到色號,不知道是不是在這 >_<

兩者一起使用的效果

分享完了~下次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