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3日星期一

MAC尹恩惠囗紅(我也想要她的性感厚唇 >_<)

說真的,我每一次看到尹恩惠就好留意她的嘟嘟唇 ><
進而好想知她擦甚麼唇膏,每次看劇都是這樣
所以這次MAC找她代言還真聰明,我也忍不住包了2枝

廢話不多說看試色吧

第一枝是STYLE SURGE

看到這張圖你們說能不買嗎????????怎麼可能!!!!!!!!!
但我要老實這色實際上看到和擦上去都比圖看上去來得深色一點點哦
但也好好看!!!!!!!!!




這是擦1層的效果


多擦一層,比較飽和!


第二枝是 Tangerine Dream (All About Orange collection)




這枝其實並不是我平常會擦的顏色,但尹恩惠實在擦得太好看了
加上今年夏天橘色系囗紅也是大流行啊!!!!!!所以還是忍不住買了


這顏色真的好難說明,是偏黃的橘,雖然是唇膏,但卻有種莫名的果凍感
好夏天的顏色



過2天再發另外幾枝唇膏(是的.我買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