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星期五

Nars Pierre Hardy 系列腮紅 (也太美了吧)

在看到Nars facebook專頁說這個系列快推出後
我一眼就瞄中了紅色的那一塊胭脂,
那個幾何圖型和那顏色也太美了吧!!!
所以我6月1出了之後我就急不及待跑去買了!!!
原本櫃姐還想推銷我買指甲油,
不過美是美,我捨不得了,$300 2枝
我用韓貨就好了 >-<

現在就看看實品和試色吧

買的色號是 BOYS DON'T CRY


Nars的盒子...真的很容易髒...一拿出來...就髒了 =_=
這盒腮紅訂價比較貴要$400但他比較大哦!
外盒也有標註 PIERRE HARDY

實物看上去好好看
但其實真的還蠻紅的

先看手上試色
可以看出蠻紅吧~


請忽視我的大毛孔爛臉>_<
這次由於這塊腮紅一如以往其他Nars腮紅般顯色
所以便只有用腮紅刷輕輕點一下便上臉
但看上去便會很有氣息似的,我很喜歡
不過一開始看到金色那部份以為會蠻閃
但結果不是哦,居然沒有哦
我是沒關係啦,我有慣用的打亮商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