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偶爾的奢侈品 TOM FORD 囗紅 (BLUSH NUDE)

我發文了~~
對了,又是老梗的唇膏文(沒辦法買這麼多不介紹很可惜嘛)
這次介紹的應該是我手上最貴的唇膏吧(付款時我手都抖了)

但是你說我後悔了嗎?也不了,
因為論質素她真的算我擁有這麼多枝專櫃品牌中最好的

在介紹唇膏前請容許我稱讚一下TOM FORD家的櫃哥櫃姐
尖沙咀跟銅鑼灣我也去過,服務態度一樣棒哦!(拇指)
他們服務態度非常好,完全沒有推銷的壓迫感
也很願意給你意見,不買也不會翻臉
總之就超棒的(大心)

說回正題就是囗紅本身了
因為我本人打算要用夠本的關係
我買了最實用的祼色  13號的 BLUSH NUDE



單看外型,我已經覺得很有氣派了(我很膚淺,我知道)
但說真的,有時候買專櫃化妝品除了產品本身也是買包裝的了


這個是上了嘴唇的顏色,
我要先澄清一下 我的咀唇本身是還蠻紅
但這枝唇膏是真的可以完全遮了我原本的顏色哦!
但說真的雖然他是蠻滋潤的,
我還是要先上護唇膏不然還是會現唇紋和脫皮

總括而言,她不會是那種cp值超高的囗紅
但我覺得如果你是彩妝愛好者的話
怎樣也會想收藏一枝的了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