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方便好用的底妝好物-Tony Moly Aqua Aura Moisture Cushion BB

實在七月尾我去韓國,買了一堆美妝產品回來......
我會寫文的,但要等一下啦,因為希望盡量可以每件單品專文寫了
我覺得這樣可以詳細一點介紹,請各位體諒下了><

在前陣子,BB Cushion 好像還蠻流行的嘛(好像現在也是)
我本來也有在用的,我原本用的是HERA的
說真的,它真的不是不好用.
它光澤感好看,遮暇力還錯,滋潤度足.用上去還涼涼的很舒服
但問題是它在夏天並不持妝呀(哭)
雖然我是混合偏乾的皮膚,但在夏天我可是會瘋狂流汗
所以我每次在擦汗都會出現妝也跟一起的囧狀
加上我又不是有很多間可以補妝的人,HERA就被我默默放棄了

後來在明逛街的時候,經過Tony Moly 時試了一下好錯就買了



它有兩個顏色,我買了較黃的2號色


說真的,它的持妝力有點嚇到我了
我平常用它上學即便流了汗
通常也是鼻頭位置會掉妝
但其他部份都還是滿完整的
而BB Cushion 補妝本來就滿方便的
所以我真的還推的

上妝前



上妝後



從兩幅圖看得出它遮暇真的不是非常好
但基本的紅,淺一點的荳疤也是遮得住的
調整膚色更是一點問題也沒有!

不過價錢它真的沒有因為是開架而比hera便宜很多哦!
它是一盒算沒有送補充裝!單價好像是2XXXX won
所以大家應該因應自己的膚質來選擇哦!
而它的顏色也像一般韓國底妝品一樣比較白
所以健康膚色的妞就可能不適合你們了><

由於我是在韓國買的,所以不知道香港有沒有賣,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去看一下
這次我在韓國也有買Espoir跟Iope的 bb cushion,用過後就會再發文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