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霧面底妝新入手-Etude House Precious Mineral BB Cream (Cotton Fit) 礦物控油輕盈BB霜

上一篇介紹了Tony Moly的bb cushion是光澤底妝,
所以這一篇我便打算介紹一下霧面的底妝

Etude House 的 BB Cream好像本來就已經蠻有名的了
而我手上本來就沒有太多霧面的底妝品所以就入手了這一枝

這枝 bb cream 的賣點好像是比另一款的Precious Mineral BB Cream 更為控油
而且能夠造出霧面的妝感


它們家的bb cream 我之前就有用過,我還蠻滿意的
因為遮暇還ok,又還滿持妝的,價錢又不算貴
但用完我又沒有再回購了,因為我常常想試新產品
但這次看到說霧面我又心動了
畢竟夏天用太有光澤感的底妝會很容易被人誤會油光滿面XDDD

我這次購入的顏色是中閒的顏色 W13 Natural Beige
用在我臉上是剛剛好,沒有色差哦
有些bb cream 即便有選擇都只是白跟很白的分別
但Etude House的三色選擇其實都很不錯
不會只有超白的顏色

從前後的分後可看出其遮暇度還不錯
而且跟妝感是霧面的


至於控油方面我覺得都是一般
早上擦了下午還是要補妝
雖說它是主打控油的產品
但它用上去不會乾乾的
沒有卡粉問題,畢竟韓國這麼乾燥
它們的彩妝品都不會乾到那裡去
而且它並不會暗沉!!!!!!!
我最怕那些底妝上了一段時間就給我喑兩三個色階!!!!
這款是完全不會哦!!
總括而言,我覺得它CP值還蠻高的,值得購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