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再次失守Tom Ford

我昨天爲了和我爸吃飯去了尖沙咀,
然後打算去碼頭坐巴士的時候
就忍不住去連卡佛逛一下
之後我就在Tom Ford出血了 

說真的去Tom Ford 也很難不買眼影吧
而這次櫃哥聽了我的要求(自然,易用)後,
幫我選了這個顏色~




最初看到紫色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嚇到
但試過色後發現原來也很不錯
因為它是帶棕色調的紫色,所以它並不會很難用
好期待之後用它哦




除了眼影外,我還買了一支唇膏
因為櫃哥問我要不要買一支來搭一下眼影
我就叫他推薦一下
我說想買一支可以令我氣色好一點,帶點紅潤感的
(因為最近不知爲什麽常常唇色蒼白的)
所以幫我選了這個顏色~





實照會紅一點哦(因為相機會吃色)
但還是很自然

為了要守每週一文的承諾,終於把文章趕好了 哈哈哈
我要去睡了 byeby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