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油頭byebye,我的洗/護髮必備物

對我來說,除了皮膚化妝之外,頭髮護理也真的很重要
要知道,如果你見到一個女生外表光鮮亮麗,
但頭髮卻結塊又一堆頭皮屑就真的有夠倒胃的.

我自己本身就是油頭皮,頭髮又細軟,
所以一到夏天我就要開始做足準備,不然我的頭在出門一陣就會變成發哥一樣


今天我就要介紹我的油頭殺手團

呂洗髮精紫瓶紫蓋


這瓶號稱加入漢方的洗髮精
是很多遊韓旅客人手一瓶的好評洗髮精
這瓶擠出來是咖啡色的


聞上去我倒沒有聞到中藥味,而且還滿舒服還香的
洗完頭髮還滿蓬鬆的,但又不會覺得黏太滋潤
頭皮也蠻舒服..........但到了下午頭髲還是會塌........
但因為沒有其他選擇,我還是繼續再用......

直至,以下產品的出現,我終於得救了

第一樣是洗髮餅 

綠色森林洗髮皂


這是我有史以來用過把我頭洗得最乾淨的洗髮用品
用完他,你的頭髮會超澀的,但沒關係用護髮素就好了
(我最討厭那些洗護2合1洗髮精,相信我,那些滑順都是假象來的)

美式忌廉護髮素
(我買了最小瓶的,因為我短髮用量超小的)

即便用了護髮素,也不會降低蓬鬆的效果,一樣棒哦
而且護髮素的香草味甜甜的也真的很棒,好喜歡哦!

最重要的是自從用了這個組合之後,我的頭皮就沒有再長痘痘了
說真的,臉長痘痘你還可以擦藥,但是頭上長我真的沒辦法
但自從用了這個組合後,我就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了

以上的產品誠意推介給你們哦~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