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韓國戰利品----HERA ROUGE HOLIC & NAIL ENAMEL COLOR BEST DUO

我終於捨得寫一下韓國戰利品文啦,
我不會梭哈式的發,而會選擇以小品文的方式發哦
因為我覺得這樣可以發得比較仔細一點

這個口紅加指甲油的組合,是我在韓亞的回程班機買的
大約是3萬多韓幣-4萬多韓幣
我之前一直是坐國泰的
但這次坐韓亞發覺機內賣的韓國護膚免稅品有多很多
SU:M37º,HERA,IOPE等等都有,所以我也難得的在飛機上小買了一下

這個組合就在我翻免稅品雜誌時立馬決定要買了
就是因為看到這張圖


告訴我!能不買嗎?能不買嗎?
我好愛申敏兒哦!她不是那種一看就是美女但是越看越有味道
也越看越好看!!!


先說指甲油 (103色)
這算是螢光桃紅色,是比較春夏的顏色
還蠻顯白的


一層不夠飽和要刷2層

我塗得不是很好看,請體諒一下 ><


再說口紅

也是103色

我覺得顏色很好看,很顯白
顏色很飽和,但卻不會乾哦
不顯唇紋,所以我還蠻喜歡這枝唇膏的

我是擦了一層再用手指推勻的(笑)

我最近買了YSL跟LANCOME的新粉底液(我應該瘋了)
大家有想看嘛??
如果大家有甚麼文章想看可以提議一下哦~
留言/EMAIL也OK (ahmuya2011@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