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星期二

我的愛用卸妝品(還有雷品)

各位真不好意思上個星期實在抽不出時間發文,所以這個星期我會發兩篇的
真的很抱歉><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有在用和愛用的卸妝品,不同類別都有涉及
我是非常非常注重臉部清潔的人,
因為我覺得如果皮膚沒有清潔好,再好的保養品都是吸收不了的!
所以不論潔顏產品,清潔面膜我都很愛買!
而卸妝我就更加重視,因為如果不卸妝就會出現很多皮膚問題
所以卸妝產品我也有好幾款,因應不同情況來使用

首先,是我最愛的BIODERMA Sensibio H2O深層卸妝潔膚水


這支紅水,是我的最愛
卸妝後非常清爽
潔力也很不錯,一般底妝一定卸得了
又很方便不用乳化,我用又不會敏感,讚!

之後是皮膚敏感時用的卸妝乳--A-DERMA艾芙美 燕麥潔膚乳


這個是我在法國旅行時買的,所以不知道香港有沒有在賣><
每當我皮膚敏感時,我都會用它
因為它性質非常溫和,
而且它乳狀的質地即使用衛生紙刷的時候,
與皮膚的摩擦也沒有卸妝水那麼厲害!
卸個兩三次就把底妝卸得乾乾淨淨了!

第三樣就純粹在我懶的時侯用--Boots Tea Tree & Witch Hazel 卸妝潔面巾


買這包的原因是看到它減價隨手拿的
當我放學回家太晚太睏時就會拿來用,就不過不失
沒有很好用也沒有很難用
但基本底妝也是卸得了的!!

以上三款,也卸不了眼妝哦!要卸眼妝的話還是建議大家用眼唇卸妝液哦

最後我要介紹的雷品應該是很多人的愛用品吧......
它就是--Shu-uemura的透亮淨肌潔顏油


我每次用都是手乾瞼乾,也有乳化,份量也足,後續也有用洗面乳洗臉
但還是每次小則冒粉刺大則冒痘,屢試不爽
這是我用其他品牌的卸妝油沒有試過的(Fancl,Bobbi Brown,Perfect Oil)
而且我上網也看到原來不少人也有這樣的情況
重點是它又不是便宜,不用真的好可惜(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